爱看看不看叉出去

【美英】到底谁才是渣男

前情提要:

USAxUK

气急败坏美利坚x理所当然英吉利

大概:当两个人闹了矛盾,那么他们的共同好友就有难了。──受害者法兰西面无表情的吐槽。

——————

  

法兰西觉得自己从一开始就不应该接听这电话。对面的英国人端着一口纯正的英伦腔,开始了他十分熟悉的吐槽自己儿子兼情人的环节。

  

“法国青蛙!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英吉利见自己讲了半天对面却一句回应都没有,气急败坏的朝手机骂了一声。

  

法兰西此刻躺在床上昏昏欲睡,耳朵紧紧贴着手机,耳膜差点被震破。他一个激灵往旁边一躲,脑袋直直撞上床头柜。

  

“你好好说话不行吗?傻逼红茶佬!”法兰西一手揉着头一手捂住右耳,咬牙切齿道。

  

英吉利冷笑一声:“在发现你逐渐没了声音之前我一直在好好说话,有那么一瞬间我差点以为你死了。”

  

“你才死了呢。明明叫英吉利却总说这些不吉利的话。”法兰西翻了个白眼,“所以呢,除了你前面说的美利坚三番五次打碎你心爱的茶杯导致吵架的产生,还有什么是值得让你这么生气的?”

  

下一秒法兰西就有点后悔自己提出这个可以让英吉利口若悬河的话题。一个个英文单词如同潮水一般争先恐后涌入他的双耳。

  

“我感觉美利坚完全不懂得钱这种东西多来之不易。你猜猜他都把那些钱拿去干什么?他把钱拿去投资一个基本发展不起来的游戏项目,理由居然是他喜欢。我的上帝!!”英吉利越说越恼,“那天我简直气得拿着手杖追着他打,他每次都只会抱着我。这小屁孩发育得快,身高体壮的,被他压着根本打不了他。”

  

法兰西搬来了一箱零食:“这你就不对了红茶佬。”

  

“?”

  

“你自己算算你买的那些红茶加上茶具得有多少钱。”

  

“……我那是收藏,收藏懂吗?”

  

“你看,你自己也为喜欢的东西花钱,美利坚不过是喜欢那个游戏罢了,像他现在年龄的年轻小伙子脑袋里不就只装了两种东西吗,一种是他喜欢的,一种是他不喜欢的。”法兰西接着拆开了一包薯片。

  

“停,法国青蛙。”英吉利不让他继续说下去,“你不用帮他说话,他去投资纯粹是为了气我。你说的这些我也想到过,于是我尝试着去玩了游戏,老天,简直没有任何一个游戏会比这个还要智障了!”

  

英吉利边说边打开了电脑,把美利坚“喜欢”的那款游戏界面截图发了过去。

  

法兰西边喝果汁边点开截图看,狠狠被呛到了:“咳咳咳……这是什么??可爱少女爱换装?”

  

“……你现在知道我为什么那么生气了吧。”英吉利把电脑合上,他觉得自己要是再多看一眼这个界面上的q版小女孩血压就会再飙升。

  

法兰西缓了缓,接着他的备用机响了。有人打电话给他。

  

“怎么了?”

  

法兰西看着备用机电话来电显示的“美利坚”三个大字,面不改色地说:“之前的客户。你等我一下,我处理完就过来。”他说着躲到厕所里去接电话。

  

“你怎么也打电话过来了?”法兰西满脸无奈。

  

“也?怎么,英吉利也给你打电话了?”美利坚抓住了关键词,追问道。

  

“是。”法兰西瞥了眼还未挂断的电话,压低声音说,“你有事快说,英吉利还等着呢。”

  

美利坚心生一计:“你别挂电话,你就把两把手机放一起,我听听英吉利都说些什么。”

  

“……”

  

“我回来了。”法兰西硬邦邦的说,“你刚说到哪来着?他投资了少女换装游戏,还有呢?”

  

“还有就是总买一些有的没的东西,关键是他还觉得我会喜欢。这臭小子,一个他我就快被折腾死了,还要买一些辅助的玩意,真是生怕我活太久。”

  

美利坚:“……”

  

法兰西:“……然后呢。”他正问着,备用机忽然收到一条短信。

  

美利坚:【放屁,他明明自己也很爽。】

  

“说到这个,我觉得他们现在的小青年精力还是太旺盛了点,动不动就要来一次。上次我只是不小心吃到柠檬,因为太酸流了两滴眼泪,这家伙看见我就石更了。”

  

备用机“嗡”的响了一声。

  

美利坚:【别听老东西瞎说,是他自己用那可怜兮兮的眼神看我,但凡是个正常男人看了都会想欺负。】

  

“所以我有理由怀疑这个家伙是不是只看上了我的肉//体。”英吉利说道。他话音刚落,另一头就恶狠狠的传来一声“你放屁”。

  

法兰西:“!!!”

  

英吉利:“???”

  

“刚才是谁在说话?不是你吧?”英吉利狐疑地问道。

  

法兰西硬着头皮打马虎眼:“什么?哦你说那个啊,是我正在看家庭伦理剧呢,那个女主怀疑是男主把自己的秘密说出去,男主正气急败坏的骂人呢。”

  

英吉利的怀疑还是没有打消:“不信,你凑近点我听听。”

  

“……”

  

法兰西:自己惹出来的祸你他妈自己给我圆上!

  

美利坚:……6

  

“死女人!你怎么敢这样误会我!”美利坚刻意换了种更加低沉的声线,“你之前偷拿我家的钱用去干什么了你别以为我不知道!我给你台阶了是你自己不懂得下!”

  

“好了吵死了。”英吉利不耐烦地说,“你这看的什么奇葩,审美有待提高。还有,跟我打电话的时候别分心,把电视给我关了。”

  

美利坚:【我演的多好,老东西根本没怀疑。】

  

法兰西:6

  

“哦对,我想起来了。”英吉利接着说,“美利坚还十分乐忠于给自己喜欢的东西标上记号。在确定关系前他还只是在自己的物品上写USA三个字母,自从我们在一起后,他连我的东西都要写,还振振有词地跟我说我的就是他的,他的就是我的,我也可以写。开什么玩笑,我怎么可能和他这样的小屁孩同流合污。”

  

美利坚:【你听老东西接着胡扯,我最珍贵的东西上被他写满了UK。】

  

法兰西:“……”

  

“乱动我东西还不够,他甚至连我的人都要打上点记号,巴不得告诉所有人他和他的父亲在一起了。”

  

美利坚:【妈的,难不成还要看着那些小白脸不识相的找他搭讪吗?!】

  

“于是我把他买的所有项圈都在半路上劫持扔掉了。”

  

美利坚:【Fuck you英吉利!!!你完了!看我今天晚上屮不亖你!!】

  

法兰西觉得自己此时已经麻木了,他甚至想直接告诉英吉利他和美利坚也正在通话,让两个人直接隔着屏幕吵一架,不要来祸害自己。

  

“接下去最严重的一件事来了。”

  

“?”

  

“?”

  

美利坚:【你让他说,我看看这老东西嘴里还能胡言乱语出什么鬼东西。】

  

“美利坚前几天忽然告诉我说他给我准备了一个大惊喜,无论怎么样都不肯开口告诉我是什么,只跟我说是白色的,一辈子只能穿一次,所以要找一个好时机。”

  

法兰西刚想说这不是婚纱吗,下一秒英吉利的回答再一次刷新了他对英国人脑回路的认知。

  

“这不很明显是寿衣吗?!”

  

“Fuck!那是婚纱!”美利坚在另外一头气急败坏的大喊大叫。

  

“怎么?你那个破家庭伦理剧那么快就到求婚情节了?进展得真快,话说你看的什么烂片。”

  

“我是美利坚!”

  

“别开玩笑了……等等,什么?你是美利坚?!”英吉利怔住,随后内心犹如有无数头草泥马飞奔而过。

  

“……你什么时候开始在听的?刚才是你给法兰西打的电话?”英吉利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声音却还是不由己的带上了点颤抖。

  

“从一开始。”美利坚如是说道。

  

“……”

  

英吉利手一抖,挂断了电话。

  

五分钟后,英吉利家的门被大力敲响。英吉利还没来得及起身开门,大门就被来者擅自用钥匙打开了。

  

美利坚提着那所谓的寿衣站在门外,意味深长的看着他,看得英吉利十分不自在,默默移开了目光。

  

“看来你对我的误会蛮深。”美利坚直勾勾的看着面前爱人的双眸。

  

“……我这是合理怀疑。”英吉利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十分没有底气。好吧他承认,他确实是误会美利坚了。

  

可谁让他描述得这么奇怪,所以原因还是在他。英吉利开始自我安慰。

  

“让我消气有两个方案。第一,穿上这套婚纱然后跟我去拍照;第二,我们先去照相馆然后你再换婚纱。”美利坚笑得人畜无害。

  

“……”英吉利这才发现美利坚破天荒穿上了他一向讨厌的西装,不过这两个方案他妈的是有什么区别!

  

“我选……”

  

“好我知道了,你选第一个,那赶紧去换衣服吧。”美利坚边说边把英吉利往房间带。

  

“???”

  

“等等!”死到临头,英吉利死死用手扒住门框,“就没有什么其他的办法了吗?”

  

美利坚脸上还是带着灿烂的笑:“没有。这次我特地参考上次你逃婚的经历,决定先拍证据。到时候我会举办一个超弔的婚礼,所有大人物都会来。”

  

“所以你就乖乖依了我吧。”

  

──The end──

  

嘿!美利坚过几天会举办一个超弔的婚礼!所有风云人物都会来,你猜猜谁收不到邀请?哦!原来是正在屏幕前疯狂找粮吃的你!!(美式八零指人🫵)

  

彩蛋:美利坚的朋友圈

  

评论(40)
热度(2008)
  1. 共1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黔迟 | Powered by LOFTER